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球热评皇马4年首冠 小贝以最完美的方式告别
来源:搜狐      2007-6-19 16:27:00
 

 

     《马卡报》:作为西班牙第一大报,在舆论方向上本已倾向皇马的《马卡报》在皇马夺冠后给予了银河战舰最大程度的赞扬,称他们总是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斗士。《马卡报》认为,皇马在后半赛季贯穿始终的精神和斗志,是他们最终能够夺取联赛冠军的关键所在。

  《卫报》:该媒体主要将视线集中在英格兰本土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之上,他们以“贝克汉姆光荣隐退”问题,赞扬了小贝在皇马的4年以来的奋斗历程。称“贝克汉姆以一个奇妙的夜晚完美结束了在皇马的岁月。”

  《泰晤士报》:“贝克汉姆离开,但他又增加了一项金光灿灿的荣誉”,该报称,贝克汉姆可以怀揣着最佳状态去好莱坞发展了。该报又重新阐述了一边贝克汉姆价值2亿5千万美元的合同,认为洛杉矶银河的投资物有所值。而在最后,该报列举了近年来的三大最后一轮决定比赛冠军归属的经典战役:1989年辉煌一时的阿森纳,1999夺取法甲冠军的欧塞尔以及2001年拜仁慕尼黑那次震惊世人的超级逆转。

  《雅虎体育》:皇马第30次夺取冠军,来自美国的《雅虎体育》也以较大篇幅进行了报道,同之前一样,该媒体称贝克汉姆带着冠军奔赴洛杉矶。《雅虎体育》的现场记者西蒙-巴斯科特也对伯纳乌7万6千名观众沸腾的热情进行了渲染描述,并引用卡佩罗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言语:“我们体现了极强的团队精神,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了不起的胜利。”来对皇马最后一场比赛的进程做了总结。

  《太阳报》:同《卫报》观点近似,《太阳报》也把视点着重放在了贝克汉姆身上。该报以“贝克汉姆是一个勋爵!”(Beckham is a gonger)为题,将笔墨主要放在了贝克汉姆跟随皇马夺冠的路途之中,其他球员在不经意间也成了配角。看来,这家以花边新闻、三版女郎出名的著名英国娱乐报纸,在大是大非面前,居然也有颇为清醒的立场。该报配以贝克汉姆被雷耶斯替换的瞬间,标注这是贝克汉姆在皇马最后的经典画面。

  《数码体育》:在皇马夺冠的第一时间,意大利数码体育就发出了评论,同英格兰媒体针对贝克汉姆不同的是,意大利媒体的视线自然集中在卡佩罗和卡纳瓦罗这两名意大利人身上。卡纳瓦罗在经历了辉煌的2006年后,又帮助皇马在4年后再夺联赛冠军,可谓不折不扣的副将,而卡佩罗的夺冠则延续了他金牌教练的称谓。

  《米兰体育报》:着重描述了比赛的曲折,皇马一度差点将冠军拱手相让,但最终,卡佩罗关键的换人还是让银河战舰收获了第30座联赛冠军奖杯。同时,因为范尼没有取得进球,本赛季获得意甲最佳射手的托蒂也如愿独享欧洲金靴奖,这也是意甲射手连续第二年将此项荣誉留在亚平宁。

  《国际先驱导报》:作为一份时政性较强的报纸,国际先驱导报(IHT)也用不小的篇幅描述了皇马夺冠的历程。该报在提到贝克汉姆的同时,也提到了罗伯特-卡洛斯,这名巴西老臣在皇马度过了11年的光辉岁月,在本场比赛后,他将奔赴土耳其踢球。国际先驱导报称,卡佩罗第二次入主皇马仍旧取得了冠军,延续了金牌教练的本色。而巴萨,则度过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相关链接  
  • 姚明的财富生活与姚之队 还要应对非常时期
  • 交强险将推出浮动费率 保监会管得着闯红灯吗?
  • 服饰文化:民族的还是世界的?
  • 李毅中:凡是媒体曝光的,都有责任查清
  • 关注北京老城新貌 千龙大旗联手打造北京频道
  • 知识和能力并重
  • 采煤工成大学生 高考改变一代人
  • 大学惊现史上最牛的求爱
  • 女大学生匠心独运 智改岗顶人行天桥
  •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