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届健美操大赛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1-5-21 9:05:00
 

5月19日晚,我校第十届“先锋健身”杯健美操大赛在大学生艺术广场激情上演。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健美操协会承办、淄博国际先锋健身俱乐部协办。校团委书记王介忠、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校团委副书记刘兴清、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兆勇、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卫、校团委社团部部长戴洁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大学生艺术广场上音乐劲爆,活力四射。来自我校不同院部及淄博职业学院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比赛包括健康活力操、动感啦啦操、搏击操等舞种。随着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比赛在充满动感和韵律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伴着动感的音乐,各代表队纷纷出场。现场座无虚席,过道上也站满了人。动感的旋律,统一的服装,变换的队列,矫健的舞姿,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力与美的和谐统一。参赛选手们踏着轻快的舞步,释放着激情与活力,刚劲与温柔的交替,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比赛气氛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风格多样、创意独特的健美操表演。

其中,体育学院09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带来的动感啦啦用灿烂动人的笑容、绚丽夺目的舞蹈、强大的舞台感染力和标准熟练的舞姿再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比赛的气氛推至最高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始终洋溢着热情高涨的情绪,掌声、加油声响彻全场。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健美操大赛设置了LED大屏幕显示屏大屏幕上显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视频以及不同参赛代表队呐喊助威声音,通过不同学院观众的呐喊让更多同学参与、感受健美操大赛的青春和激情。现场舞者表演与屏幕同步展示,使现场效果更为逼真震撼。比赛中,下雨丝毫没有消减参赛队员及观众的热情。场上选手在雨中激情起舞、绽放活力;场下观众高声呐喊、鼓掌喝彩。选手的执着,观众的热情,使整场比赛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让人在振奋之余又充满活力。
  比赛中加入健身操、广播体操和武术等表演,使现场氛围更加火爆。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09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获得专业组一等奖。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淄博职业学院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其他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