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育服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东方教育链条延伸 俞敏洪:去日本教英语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6-9-15 15:20:00
 
  中国最富有的教师——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昨日回国,记者问及新东方上市后的发展规划时,他讳莫如深。然而昨日,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却对外宣布,新东方在日本的分公司东方标准日本株式会社正式成立。看来俞敏洪要把教育产业的链条延伸到国外。
  
  不过,和一般预想的不同,东方标准日本株式会社并不是一个新东方最擅长的以英语教学为主的新公司。其主营主要涉及中国技术人员在海外的人才派遣,主要做的是海外人员交流服务。
  
  据称,海外的IT企业可以通过该公司来了解并聘用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国际软件工程师出国就业的学员,这为中国的软件人才在日本的就业开拓渠道,而且公司会全程帮助学员完成签证,为学员的出国就业、国外生活、工作提供全面服务。
  
  新东方在日本开公司,是新东方国际化运作模式的第一步。在当年成都新东方开张之际,俞敏洪讲述过自己的远大计划:跳出英语培训,进军学历教育,实现英语从幼儿园、小学、中学甚至大学的全链条式产业化。而今天看来,东方标准日本株式会社成立,俞敏洪的雄心壮志可见一斑,他要把新东方的产业链条延伸到国外。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在海外各大名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中有70%出自新东方。目前,新东方教育集团在全国20多个高等教育发达的城市开办了新东方学校,而新东方在北京和上海等主要城市的培训业务,占据了当地外语培训市场的80%以上。
  
  商报链接
  
  俞敏洪:自我感觉良好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俞敏洪昨日清晨从美国返京。此次回京,俞敏洪摇身一变已经成为美国上市公司的老板。
  
  记者在昨日中午在新东方办公楼看到俞敏洪时,他气色很好,在纽约小住的几日,大西洋西岸的海风已经使他肤色有点黝黑,但精神饱满,步履矫健。“我们仍然处于静默期,美国的上市公司管理很严,有关新东方上市公司的事在10月份公布。”俞敏洪向记者表示。
  
  不过,俞老板还是把自己的情况向记者透露了一下:“压力是有的,但心态良好。”
  
  据了解,新东方9月7日在美国股市首次公开募股后,股价上涨了47%,大大超过了此前的预期价格。在首次股市上,新东方的开盘价为22美元,其后迅速增至23.1美元。在次日的交易中,新东方股价保持平稳状态,以21.65美元收盘。新东方昨日的开盘价为21.59美元,收于24.67美元,上涨了16.97%。
■相关链接  
  • 社会各界人士座谈网络文明与青少年教育
  • 哈市教育部门称 教师统一着装是趋势
  • 专家呼吁性教育要早 小学生就该知道性知识
  • 教育部介绍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办法
  • 义务教育法对校园歧视亮红灯保护学生利益
  • 校园“冷暴力” 易伤孩子心
  • 首支校园保安队进驻校园(图)
  • 赣州章贡区开展幼儿体质年度测试
  • 《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确保安全
  •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