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女大学生,为处女膜而困惑
来源:21CN健康频道     2007-2-5 16:16:00
 
       小伙伴中有两个男孩,一个叫小亮,一个叫大海,都比我大两岁。男孩胆子大,知道的也比我多,尤其是放牛,他们对付牛比我有办法,因此,我很愿意和他俩玩。大概是山区孩子受家畜的影响或启发的缘故,两个9岁的男孩过早地知道了男女间的那事。有一天,我们在北坡后山放牛,他俩竟哄骗我到壕沟里“过家家”,并说要做那件事。我知道什么呀,觉得挺好玩,就脱了裤子,让他们……

  小学毕业,我成绩优异,考入市里中学读书,而小亮和大海只能留在山里当农民了。但我越懂事越多事了,知道将来女孩大了要嫁人,知道女孩在婚前绝对不许做那件事……可我却在山村的小壕沟里做了,并且是两个男孩。我不是好孩子!

  这念头像枯藤一样地死缠着我,怎么也摆脱不掉。我总是想,要是小亮或大海其中一个有出息,我日后可以嫁给他。然而,他们是那样地猥琐,与我相差太远!假如女孩永远长不大,该多好哇,这份烦恼就会没有了,可我依然长大,亭亭玉立,且考入了大学。

  到大学第二年,就不断有男生向我献殷勤,送我小礼品,张罗给我过生日。还有两名男生为我动了武,受学校处分。我知道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可我不是好女孩呀,就只好装不知道。我想,将来不结婚了,拼命工作,干出一番事业来,“赢得生前身后名”。

  谁知同寝室的姐妹们个个有了意中人,独独留下个孤零零的我。我成了怪物。她们谈论爱情大大咧咧,一点都不避忌,搞得我夜里睡不好,胡思乱想,又无可奈何。

  这时,有位男生大胆地给我写来情书。他是高我一届学生物的。我想,就是他吧,打分低一点儿,成功率高,我已经是“次品”了。于是就随他看了几场电影,还在假期绕道去了他家。这期间,他想吻我,我坚决拒绝了,我可不敢再错第二次了。

  我们的感情发展很快。他马上要毕业,我认为该把童年那件事向他讲明白。我犹豫了很久,不断坚定信心,又不断推翻自己,那段时间我真是度日如年。但时间不等人啊,我心一横,干脆说了算了。当然,我认定他不会介意我那点小小过失。我的确不是有意的,儿童杀了人都不判刑,难道我比杀人还严重吗?

■相关链接  
  • 市教育局对民办学校评估 不达标将被限期整改
  • 李风华:政府资助民校要遵循公共资助逻辑
  • 首批合法民工子弟学校有望诞生
  • 应高度重视民办高校贷款存在四大风险
  • 海南大学校长谭世贵光荣当选中国十大教育英才
  • 慈善文化与第三次分配
  • 千名中职学校学生获得“星光”奖学金
  • 湖南2007年全省中职拟扩招1.5万人
  • 成都读中职享受学费补助
  •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