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学教师涉嫌猥亵3女生 每次付给学生一元钱
来源:长江商报       2007-3-19 12:05:00
 
       本报讯(记者 季动) 以每次给一元钱的代价,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镇寨山小学一位小学男教师涉嫌猥亵3名女学生。记者昨日获悉,这名54岁的周姓教师已被刑拘。
  
  居民举报老师猥亵7岁女儿
  
  昨日,记者闻讯来到黄陂区姚家集镇采访。当地居民李大柱(化名)说,今年春节后,自己送7岁的女儿丽丽(化名)到学校报名。丽丽无意中说:“爸爸,我们班换了一名女老师。”李大柱随口问了一下:“哦,那以前的周老师去哪里了?”丽丽说:“周老师说了,不许我们说任何关于他的事情。否则他会坐牢的。”
  
  李大柱当时心里一惊,赶紧问:“周老师对你做了什么?”丽丽在父亲的教育下,说出了让人震惊的往事:去年周老师先后四次以布置作业为名,将丽丽叫到教室后的小屋里,进行猥亵。事后,周老师都会给丽丽一元钱,并威胁她不得告诉任何人。
  
  李大柱听后非常气愤,先后找学校金校长和周老师交涉。几天后,李大柱得知,去年外甥女华华(化名)也被周某以同样的方式猥亵。
  
  昨日,女学生文文(化名)的家长周庆(化名)告诉记者,去年,文文也被周老师猥亵。
  
  老师儿子打下万元欠条
  
  昨日,李大柱给记者展示了一份保证书,上面写着:“我保证农历正月二十六前,送钱给李大柱,数额为一万元整。”落款为周老师的儿子周红生。
  
  据介绍,正月十二,李大柱为女儿的事情找寨山小学金校长交涉。随后,周老师的儿子周红生赶来。周红生称,此事最好“私了”。李大柱问如何“私了”,周红生说愿支付一万元钱了结。
  
  据李大柱说:“当时,我为获取证据,假称要求对方打个欠条。”于是,周红生写下以上付款保证书。金校长昨日说,双方打欠条时,他在现场见证,李大柱并未以此敲诈周红生。
  
  据寨山小学相关人员介绍,事发后,上级部门介入调查,周某被警方带走了,周红生向李大柱支付一万元的事也就不了了之。
  
  当事老师被刑拘
  
  据介绍,今年正月初七,金校长到学生华华家了解情况。学生家长反映教华华的周老师常猥亵华华。当时,金校长并未引起足够重视。“后来,好几名家长反映周老师的类似行为,我们只好向姚家集镇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弼汇报。”金校长昨日说。
  
  刘先弼说,得知情况后,他当天就赶到寨山小学找周老师谈话。随后,黄陂区教育局纪委、监察科先后介入,周老师写下了猥亵3名学生的经过。
  
  随后,周老师被勒令停职。
  
  昨晚,黄陂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伟剑告诉记者,3月12日,该局接到此事的反映后,迅速介入此事。14日,教育局纪委召开会议紧急磋商此事,认为此事性质恶劣,迅速委派3名纪委干部开展实地调查。教育局党委获悉此事后,于当日下午将周某移交给公安机关。
  
  3月15日,黄陂区公安分局刑警中队接到情况汇报后,将周某刑事拘留。昨晚,记者就此事向黄陂警方求证,警方称,周某涉嫌猥亵3名学生的事实基本属实,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昨日,韩书记称,黄陂区教育局于3月16日专门在全区教育系统召开大会,以此为诫在全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他称,教育局将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以后,对周某予以行政处分。
  
  湖北教育学院教育学教授谭细龙认为,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不强,学校、家长对小学生的安全教育也不够。学生受到不法侵害时,一定要及时向学校和家长反映,避免受到更多的侵害。
■相关链接  
  • 培育自主创业良好氛围 鼓励大学生勇于创业
  • 英教育集团与猎头公司联手助留学生就业
  • 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时间确定
  • 性教育专家学校遭遇尴尬:是教育还是教唆?
  • 老汉今年八十六 欢欢喜喜上学校
  • 重庆出台“减负令”家长不理解学校很为难(图)
  • 孩子学校被罚 家长网上大骂
  • 初中学校进行招生考试违法
  • “熊猫烧香”背后:职业学校毕业的李俊
  •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