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老汉今年八十六 欢欢喜喜上学校
来源:三农在线     2007-3-19 13:25:00
 
    3月16日,浙江省兰溪市老年电视大学东徐教学班成立并举行开学典礼,东徐村部分老年朋友,欢欢喜喜地走进课堂,圆了大学梦。
    在35名学员中,年纪最大、今年86岁的东徐村村民徐长发最引人注目。徐老汉翻着发下来的新书,乐呵呵地说,小时候,他只读过三四年书,长大后整天忙着在地里土中刨食,养家糊口,几乎忘了读书是啥滋味。现在,年纪大了,田里的活也招呼不动了,虽说不愁吃不愁穿的,但一天到晚没有事情做,就象炒腌菜放了一大把盐——感觉太闲(咸)。前两天,徐老汉听说兰溪市老年电视大学要在村里设立教学点,觉得读书能活动活动脑筋,多长点见识,就欢欢喜喜地报了名。
徐老汉这个学期学的是老年病防治和大家唱两门课程。他说,虽然自己年纪大,记性差,但他心里并不怕,有信心把毕业本本拿回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