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成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国内首个校企合作“经济型酒店高级经理人研修班”开幕暨开课
来源:新华美通     2007-5-16 13:53:00
 
         在开幕式上,格林豪泰酒店董事长助理胡娅女士在致辞中说:“举办这次“高级经理人研修班”的目的是在于研究探索酒店高级经理人才紧缺对策,格林豪泰酒店是旨在中国国内面向社会开创一种新型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人力资源建设模式。此次举办这个“高级经理人研修班”也是充分体现格林豪泰酒店宗旨,是企业为社会做贡献的一次生动体现。”

开幕式之后,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张建业教授讲授了第一课 -- 《商务型酒店营销管理》。课后各位经理人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新颖独特、形象生动,符合实际酒店营销管理,非常具有实用性。

此次开班是根据今年3月26日格林豪泰酒店集团与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签署的合作开办“经济型酒店总经理培训班”的协议而进行的。原因是在于近两年来随着经济型酒店在中国的迅猛发展,经济型酒店经营规模的扩大也带来了人才需求的压力。此次国内酒店管理名校与刚获得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的格林豪泰商务连锁酒店集团强强联合,面向社会招收有酒店管理经历或者向往在酒店行业发展的其他人员,一方面可以发挥高校的理论优势和教育品牌优势,另一方面整合格林豪泰酒店集团自身的培训资源、传授美国酒店管理的实战经验,立足于为整个经济型酒店行业批量定制分店总经理和值班经理人才,而不是从其他酒店胡乱“挖”人,此举有利于提升整个经济型酒店行业人力资源造血机能,有利于从根源上缓解经济型酒店行业的人才荒。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相关链接  
  • 今年招生突破学院“界线”
  • 泉州高中招生10.1万人 严禁地方保护、恶性竞争
  • 江苏酝酿师范招生重大改革 录取将进入提前批次
  • 警院招生 试题涉“性”
  • 体职"五年专"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
  • 哈尔滨市中小学招生:适龄儿童必须免试就近入学
  • 变身职场金刚—求职小文章 大技巧
  • 专业对口工作难寻 山西约六成大学生跨专业求职
  • 上海市发布求职警示 培训费用竟成试用期工资
  •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