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出版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简介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简介     2006-5-20 11:45:00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China WaterPower Press),一个创新、进取、严谨、团结的文化团体,一家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科技步伐、关注社会热点、满足读者需求的出版机构。

  本社是水利部直属的中央一级专业科技出版社,成立于1956年,1993年荣膺首批“全国优秀出版社”的光荣称号。经过多年努力,本社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水利电力专业为基础、兼顾其他学科和门类,以纸质书刊为主、兼顾电子音像和网络出版的综合性出版单位,迄今已经出版近两万种、数亿余册(套、盘)各类出版物。本社拥有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市场化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本社设有水利水电、电气、土木建筑、计算机、旅游文化、综合、教材共七个出版中心和水百编辑部、水利年鉴编辑部、水利志书编辑部,并设有奔流电子音像出版社、生产印务部、美术工作室(北京瑞兴文化艺术中心)、水利水电技术标准咨询服务中心(金五环出版服务部)。每年出版水利电力类的技术标准、统编教材、科技图书和工具书600余种,计算机类图书200余种,土木建筑、英语、教育、旅游、经管和其他类图书近百种。

  本社在社本部设有营销中心和读者服务部(北京科水书店),在水利部水利大楼一层设有水雅书屋,在因特网上设有网上书店,在杭州、武汉、成都、西安、沈阳、郑州、广州、昆明、合肥等城市还设有发行站,在其他众多城市更设有专业书店,图书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邮  编: 100044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6号(二里沟)
  电  话: (010)63202266(总机), 91112266(水利专线)
  传  真: (010)68353010
  网  址: http://www.waterpub.com.cn
  电子邮件: info@waterpub.com.cn
■相关链接  
  • 石油工业出版社
  •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 “龙江龙杯”公益广告大赛征稿
  • 市民数码摄影大赛公开征稿
  • “孔子”征文引起强烈反响
  • (廉洁从政从我做起征文)廉洁自律为民理财
  • 曲青山:掀起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新高潮
  • 改善学生营养与健康 "学生营养健康节"活动启帷
  •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