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出版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石油工业出版社
来源:石油工业出版社     2006-5-20 11:45:00
 

  石油工业出版社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出版机构,全国中央级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的前身是1951年3月建立的中央燃料工业部燃料工业出版社,于1956年1月正式成立。50多年来,石油工业出版社坚持“为石油工业发展服务,为广大石油职工服务”的办社宗旨,为中国石油工业共命运同发展,开创并发展了中国石油科技出版工业。改革开放以来,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要求,石油工业出版社提出“立足石油求发展,面向社会创效益”的发展思路,在立足石油专业的同时,面向大科技,面向社会,出版的图书涵盖了石油科技、经济管理、企业文化、计算机、外语、培训教材、社会文化等诸多领域。

  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石油工业出版社的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也明显增强。目前年出版品种超过800种,总印数超过300万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编辑、发行队伍,其中研究生占12%,大学本科占43%,大学专科占28%;现有编辑82人,其中高级职称占41.5%,中级职称占46.3%,初级职称占12.2%。固定资产总值达1亿元;建成了具有石油行业一流水平的展览广告业务系统,以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书刊印刷、彩色印刷生产系统,市场竞争实力大大增强。

  伴随新世纪的钟声,石油出版事业也步入了更大发展的坦途。我们将始终不渝地坚持"竭诚为广大读者服务"的原则,密切跟踪世界石油科技的发展动态,服务于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拓展选题领域,增加出版门类,引进国外版权,加强与国内外同仁的交流,全心全意地为读者服务。

 
■相关链接  
  •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 “龙江龙杯”公益广告大赛征稿
  • 市民数码摄影大赛公开征稿
  • “孔子”征文引起强烈反响
  • (廉洁从政从我做起征文)廉洁自律为民理财
  • 曲青山:掀起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新高潮
  • 改善学生营养与健康 "学生营养健康节"活动启帷
  • 联合国呼吁各国民众参加“战胜饥饿、行走世界”活动
  •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