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曲青山:掀起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新高潮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06-5-20 13:06:00
 
   5月19日下午,中宣部、中央文明委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总结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学习传达了李长春同志在中央文明委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意见》,并就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来自省文明成员单位负责人在青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讲了话。

  曲青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准确把握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弘扬正气上下功夫,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积极推动进社区、进农村、进教材、进课堂、进企业、进机关、进单位、进军营、进家庭的“九进”工作,继续坚持思想道德建设以往的好做法、好形式、好方法,通过开展座谈、讲座、图片展、道德评议会、举办各种文体娱乐活动等形式,抓好各个群体、各个层面的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曲青山强调,各级党委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把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实践同爱国主义教育、爱青海、爱家乡教育,与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五个特别”精神相结合,同“学习党章、寻找差距、增强党性”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同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相结合,同精神文明各项创建活动相结合,同构建和谐青海各项工作相结合,同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相结合,同宣传先进典型相结合,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实践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促进各项工作相得益彰,共同发展;要抓学习、抓宣传、抓载体和阵地、抓实践活动和抓合力。各级党委要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实践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级宣传部门、文明办负责协调指导,政府部门和群众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体制和机制,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合力,掀起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新高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