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九江职业大学赛区竞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     2023-11-27 11:34:00
 

11月24日下午,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九江职业大学赛区竞赛开幕式在九江职业大学濂溪校区共产党员讲堂隆重举行。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出席会议并致辞,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祚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幕式由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主持。

汤泾洪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全省兄弟院校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省内最具权威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全省赛事,为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搭建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对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学校将全力做好本次大赛各项组织保障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竞赛环境,助力全体参赛选手赛出实力、赛出精神,以优异成绩为2023年全省技能大赛书上最精彩的一笔。

郑祚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改革之年,呈现赛项设置覆盖面广、参与程度高,监督管理严的特点,要求比赛承办要安全办赛、各参赛队要文明参赛,大赛监管也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希望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准与能力,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省级赛事。本次大赛我校共承办了幼儿教育技能(教师赛、学生赛)、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学生赛)、声乐器乐表演、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4.0竞赛等共计8个高职组赛项的比赛,时间跨度从11月24日持续至12月24日,全省将有共162支参赛队伍,362名参赛选手来校参赛,规模之大、项目之多均创历年赛事承办数量新高。

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英姿等来自协办单位的领导、技术支持单位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服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仲裁组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各参赛队领队、指导老师、选手以及九江职业大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