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何永明一行来九江职业大学调研座谈
来源:     2022-6-27 11:53:00
 

6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何永明一行就我校省”双高”建设情况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熊颖,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陪同调研,党政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206241128167345.Jpeg

座谈会上,熊颖书记和马明亮校长对何永明处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校上一轮省双高建设情况、学校特色发展成果以及下一步规划打算。何永明处长对学校在“双高”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贯彻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易炼红书记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职业教育“扬优势”要求,以省部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为契机,提前谋划,在政治引领、综合实力、治理能力、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深化改革,做出特色。同时要以新一轮省“双高”项目建设为契机,对好的经验与做法,进行总结提练,推广示范,不断发挥职业教育优势,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202206241128175802.Jpeg

会前,何永明处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我校初心之光展、共产党员讲堂、许德珩生平事迹馆、学生艺术作品展、九江茶文化研究中心,对我校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表示赞许。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