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5-20 14:33:00
 

按照党委工作安排,5月19日下午,我校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教育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熊颖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就本次会议所学内容,结合学校当前工作,熊颖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要聚焦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引领。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二要积极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强化工作落实。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要将所学所思贯彻落实到行动上,当前学校要全力做好新一轮省“双高”工作,同时要按照党委制定并下发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研讨主题都是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专业优化调整、完善内控管理等内容,确保活动出成效见实效。三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深化人事改革。要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手段,破除束缚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增强教师队伍活力,建立导向明确、科学合理、稳健高效的人事管理制度体系,以人事制度高质量改革加快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安排,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了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国家、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中心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礼勋通报了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马明亮、熊细滚、曹迁平、张先成四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作了依次发言。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