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熊颖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11-24 16:3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共产党员讲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熊颖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报告会,全体校领导、学校正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202211241055269742.Jpeg

报告会上,熊颖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202211241055262984.Jpeg

熊颖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领会、吃透,重要的是指导实践和学校发展实践。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成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熊颖书记强调,一要在坚持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在思想上做好立德修身、言传身教,在学习上做好传道受业、在生活上做好保障服务,在细处、实处下功夫。二要在吃透用足职教改革政策上下功夫,要面向师生、面向市场、面向未来办学,主动对标,深入解读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政策。三要在突破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要为项目让路,突出“项目为王”“成果为王”,在全校形成争先创优氛围。四要在服务地方发展上下功夫,要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助力工作,积极做好政校企对接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五要在提升校园文化上下功夫,要让文脉和精气神显现出来,建设红色、古色和绿色文化,打造九江职业大学爱国主义教育特色品牌,持续发挥更大育人功能。六要在确保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安全思想时时要绷弦,工作上抓落实,保障上压责任。

周春明副书记在报告会总结时要求各院部、部门加大传达学习力度,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单位改革创新发展有效结合,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通讯员:严小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