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艺术PLUS合唱团参加省运会(九江市中心城区站)火炬传递收火仪式演出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11-7 9:16:00
 

11月3日上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九江市中心城区站)火炬传递收火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艺术Plus合唱团50名青年学子受邀参加火炬传递收火仪式表演,同时我校作为本届省运会执委会成员单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代表学校在仪式上接受了省运会组委会赠送的纪念火炬。

202211051821008142.Jpeg

在收火仪式上,我校艺术PLUS合唱团现场表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九派荣光》,以青春之歌为运动健儿“艺”起加油、助力省运会。我校艺术Plus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10月,先后多次参加全省及我市周边地区的文艺下乡演出,2019年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井冈山分会场节目录制,曾获2021年“江西省职业技能竞赛合唱赛”高职组一等奖、2019年“江西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专科组二等奖、2018年“江西省高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专科组二等奖、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专科组二等奖等成绩。

202211051821008809.Jpeg

今后,我校艺术与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合力、落实“三全育人”方针,持续精准发力、不断探索学生需求的教育形式,多措并举建我校美育新理念,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