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     2020-9-4 11:21:00
 

2020年9月3日上午 10时,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九江职业大学党委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202009031923505142.Jpeg

(集中观看现场)

党委书记刘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及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仪式直播。各院部、部门自行组织本单位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类媒体收听收看了仪式直播。

202009031923508913.Jpeg

(教师观看现场)

收看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仪式庄重肃穆,深深感受到今日之和平幸福,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争取来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明白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要铭记为国捐躯的英雄们,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定会热爱祖国、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202009031923508769.Jpeg

(学生观看现场)

思政课部徐丹华老师表示: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让同学们能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伟大,明白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美满是来之不易的,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坚信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和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8大专2班全体学生表示: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后,深刻的感受到没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舍己为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国泰民安。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记住历史给我们的教训,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18语文1甘新悦同学说: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我深刻认识到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认识到五星红旗是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认识到正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在这国强民富的新时代,要坚定爱国主义信念,满怀感激,努力奋斗,承担起历史使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组织此次收看活动,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广大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知识和本领,奉献社会、奉献祖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