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安全稳定暨征兵工作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0-6-18 11:14:00
 

为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征兵工作精神,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征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6月16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共产党员讲堂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征兵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皓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作总结讲话)

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与征兵工作,马明亮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责任落实到位。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紧盯严防校园传教和宗教渗透,要强化征兵政策宣传。三是要强化监督考核,执纪问责到位。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与征兵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目标考核、年终绩效考核重要项目,要加强监督考核,做到制度管人,流程办事,标准做事。

马明亮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倍加珍惜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学校事业发展的机遇,锐意创新,奋发有为,以逢旗必夺、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向师生、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就现阶段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宣读了2019年征兵工作表彰通报。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建夫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0年学校征兵工作。

刘皓副校长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责任,直接关系师生安全、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一刻也不能放松;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大家必须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

会上,各综治二级责任单位签订综治责任书和消防责任书;各院部签署征兵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唐健、肖燕作了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曹迁、周作了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