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10-25 10:30:00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大改革发展再创新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大人强体魄,奋力前进,迈向新征程。

(运动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致开幕词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美丽的职大校园彩旗飘扬。1023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在濂溪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开幕式,全体校领导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教职工环校园健身走活动现场

上午8时,校门口湖边广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全体教师身穿统一运动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意气风发,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教职工环校园健身走比赛,拉开了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序幕。

上午830分,田径运动场看台座无虚席,环运动场四周彩旗招展,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努力办好第四十一届校运会”等标语格外醒目,催人奋进。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国旗会旗会徽校徽方阵、各院部代表队方阵、裁判员方阵和教师代表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运动场,依次走过主席台,尽情展示着不断奋进的职大人的精神风貌。职大学子意气风发,高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怀着爱国爱党爱校之情,迈着青春的步伐,唱响青春的赞歌,尽情展示学子风采、学院特色和办学成果,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

 

 

裁判员方阵入场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致开幕辞。马校长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一年。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贯彻“立德树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马校长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本届运动会成为“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全面展现大学生的青春和激情,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风采!马校长最后祝愿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之后,裁判员代表、学生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

开幕式最后,党委书记刘少华郑重宣布:九江职业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场上彩旗飘扬、掌声雷动。

 

 

(文艺表演——奋进新时代)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大型文艺表演。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魅力无限的中华武术、柔美优雅的传统舞蹈,与飘扬的红旗交相辉映,充分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随着穿插变幻的队形,缤纷的色彩交替出现,学子们形成了一个水乳交融的整体,展现出职大人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

 

(运动会现场)

本次校运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部署,全力建设“双高”院校,打造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届运动会,它必将进一步激发职大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学校增添发展新活力,凝聚改革新动力,担当起新时代的重托。

运动会为期三天,将有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7个组别64个项目的比赛,680余名教职工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

(趣味运动会现场)

下午230分,在鹤问湖校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开幕式,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和2000多名学生参加定点投篮、围棋、象棋、拔河等21个项目的比赛。

 

(党委宣传部  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