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秋风送爽 梦想起航——九江职业大学喜迎2018级新同学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8-9-7 17:13:0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九江职业大学校园彩旗飘扬,喜迎2018级新同学。96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濂溪校区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到处都是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随着一辆辆迎新校车缓缓驶入校园,随着一辆辆小轿车有秩序的停在停车点,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02018级新同学怀着对大学的向往和人生的憧憬陆续来到职大,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在迎新校车停靠点,负责接待的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白色迎新服,佩戴迎新工作牌,高举学院标志牌,翘首以盼。每当迎新校车抵达,新同学下车的时候,热情的志愿者们不断高呼自己学院的名字,让学弟学妹们尽快找到自己的“家”,并带领着他们前往报道注册。

在新生报到注册办理处,各位教师热情的为新同学办理登记手续,帮助进行手机(支付宝)缴费;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陪同新生办理注册手续,并帮他们将行李等物品送到宿舍。老师温馨的话语,学长学姐们热情而真挚的交流让新生迅速融入到职大这个大家庭。

在迎新大棚处,九江职业大学还设置了迎新服务站,迎新志愿服务点,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医疗点等服务岗,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矿泉水、绿豆汤、防暑药等免费服务。

在迎新大棚、报道注册、校门口等地,同学们随时能看到警察叔叔的身影。为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九江职业大学特别与濂溪特警和刘家塘派出所取得联系,加强迎新期间校园安全巡查,安排警察值班,让新生和家长放心。

据了解,为方便新生和家长,九江职业大学升级了缴费系统,2018级新生全部采用手机(支付宝)缴费,扫描支付二维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5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费用的缴费,非常便捷。

“一下火车,就看到了职大接站的牌子,跟着一位学长上了校车。一下车,就有一位学姐热情接待了我。从报到注册缴费到来到宿舍,都由她帮着给办好的,真的好简单,学校服务真是好热情,好周到!”一位从南昌来到九江职业大学的女同学笑着告诉记者,“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很期待在这里的大学生活”。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了2018年迎新工作,并将工作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各院部,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共同做好迎新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并充分动员全校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九江职业大学各接待处、服务点将迎新工作做的扎实到位,秩序井然。

迎新第一天,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等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实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

九江职业大学领导与迎新师生亲切交流,询问迎新情况,叮嘱他们要认真做好迎新工作,注意细节,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与新生和家长交谈时,九江职业大学领导热情欢迎新同学成为九江职业大学一员,询问他们有无问题和困难,并勉励同学们入学后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

“创新,周到,热情,安全”的“职大迎新”,是九江职业大学人在积极践行“学生第一”的办学理念,是九江职业大学人向着“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这一目标做出的努力。

天慢慢变黑了,在这一天里,九江职业大学校园充满着欢声笑语,也留下了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辛勤的汗水。在这里,真挚的向一直奋斗在迎新岗位的老师和学生说声“你们辛苦了”,同时也祝愿2018级新同学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在九江职业大学这个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人生梦想。

据了解,九江职业大学2018级迎新工作将于97日结束。截至96日晚19时,九江职业大学新生已报到4000余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