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成功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场报告会
来源:     2018-6-25 14:31: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安排,621日晚,九江职业大学在濂溪校区大礼堂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场报告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各院部党总支书记、思政教研部全体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千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细滚主持。

 

赣北片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仕教授以《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为什么要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四有”好老师的主要困境、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及青年大学生要积极践行“四点希望”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重要意义,强调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爱国立志、锤炼自我的现实需要。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在场师生奉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熊细滚部长在总结交流中指出,夏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意义;既为教师同仁争做“四有”好老师提供了指导与借鉴,也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希望,帮助广大师生树立了正确的教育信仰和教育理念。广大师生一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