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综合治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8-4-16 13:00:00
 
 

2018413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院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少华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的主题讲话,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学校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刘少华强调,2018年全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四化”指示作为综治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 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立新时代安全观,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进一步健全巩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全面推进学校综治、安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围绕“确保校园稳定和谐、师生平安”年度目标,刘少华从“清醒把握形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制度创新与管理手段创新”和“强化督查落实,从严从实推进”等六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刘少华最后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团结一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全面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学校国家级优质校的建设提供一流的安全保障。

马明亮在主持讲话中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切实抓紧抓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要强化责任,把握重点。各单位要建立“一岗双责”制,积极落实分级管理责任,履职担当,通力协作,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完善机制,创新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提升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能力。

马明亮希望学校各单位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工作原则,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管理水平,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和学校稳定。

会上,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与二级责任单位签订了综治维稳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