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来源:     2017-9-22 15:47:00
 
 

922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九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封志宏,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赵建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礼勋及学校各院部、各部门领导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各院部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进行的是军训会操,由赵建夫副校长主持。

刘少华书记向承训部队九江军分区领导赠送锦旗——“言传身教展军姿,军校共建育栋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全方位、多方面的军民共建中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在军训总指挥的指挥下,九江职业大学全体新生按学院方阵进行分列式表演,14个整齐的方队和着有力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领导、来宾和师生们的检阅,展现出过硬的军事素养和优良的精神风貌,每走过一个方队都赢得了看台上下的阵阵掌声。

九江职业大学校领导和九江军分区领导为获得本次军训的优秀连、排和优秀个人颁发了锦旗和奖状。

胡春亮副校长代表学校作军训总结讲话。九江职业大学学工处处长刘皓宣读了《九江职业大学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优秀连、优秀排以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军训会操结束后,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马明亮校长致辞,胡春亮副校长主持。

在致辞中,马校长寄语全体2017级全体新生: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心系国家建设与发展。他希望大家要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矢志不渝、奋斗不息、追求卓越,做有担当的青年学子!明德修身,勤学多思,努力练就真本领。他希望大家要牢记“博学多能,厚德笃行”校训,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学会诚信,刻苦钻研,练就真本领。勇于创新,勤于实践,成为实用型人才。他希望大家要在学校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创新,在实践中、竞争中培养自己的各项能力,全面发展,成为受社会欢迎的实用型人才。

马校长最后勉励同学们不负父母和师友的期望,不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用自己的智慧、勤奋和热情,谱写美丽的人生,奏响青春最精彩的华章!

开学典礼上,九江职业大学2017级新生代表陈雪梅、朱思冰,教师代表吴丽萍、欧阳梦莹作了发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