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海教育学员突破十万 职考战略孵化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2017-7-3 11:16:00
 

628日,国内职业培训机构深海教育2017年战略发布会正式启动,会议现场官方工作人员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76月深海教育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0万名。在会议中,深海教育官方负责人宣布职考战略孵化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录像+直播+面授三位一体多元化教学模式,以深海教育本身强大的师资硬件资源为依托,全方位为每一位学员打造高效职业培训课程。

 

深海教育学员突破十万_职考战略孵化项目正式启动
 

2017年发展规划中,深海教育明确将继续加大对中高级经济师、心理咨询师及软考三大核心领域教育的师资硬件资源投入。同时,对互联网授课、录像及进行完善及优化,让学员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可以直接对接深海教育专业、高效、有价值的职业培训课程。

在会议现场,深海教育CEO指出,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社会求职竞争更为激烈,尤其是在经济师、心理咨询师、软考等领域。我们能否为每一位学员打造真正有价值的职业培训课程不仅仅关乎于公司的名誉和声望,更关乎于每一位学员未来的命运,因此这不仅仅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责任。

专业化、高效化是深海教育课程一直致力追求的目标,深海教育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深海教育课程涉及经济师、心理学咨询师及软考三大职业培训体系,这些都是对专业知识要求非常严格的行业,而学员往往在这些职业领域的基础层次各不相同,因此仅仅保证教学课程的专业化是远远不够。也正是如此,深海教育都会针对每一位学员自身的职业知识条件出发,为学员提供更为适合的、高效的、有价值的专业培训课程,其中包含录像、直播授课及面授,力求让每一位从深海教育学成的学员在职称考试时都可以轻松过关,在未来求职工作时在职业知识方面的表现优势更为突出。

通过深海教育官网录像课程及在线课程,我们也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官网的培训课程进行精细分类,同时针对于零基础学员打造了一系列完善易懂的培训课程。对此,深海教育CEO表示,能否打造高效化教育模式,必须从精到总针对各个环节进行明细分类,让每一位学员都能迅速找寻更是适合的起点,不浪费学员的每一分钟,让每一堂课上的有价值、有收获,这也是深海教育从事职业培训教育多年来总结的宝贵经验。

深海教育在进入职称培训行业多年来发现,一味地传承传统教育模式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发展的行业需求,也正是如此深海教育在课程模式创新过程中极为注重新元素的注入,真正能够让每一位学员在求学过程中广开思路快速吸收,让课程中的所有的关键专业知识活灵活现地印记在每一位学员的脑海中,彻底摒弃传统专业教育中死记硬背的呆板模式。而也正是这些创新,深海教育的学员在走入社会职称考试、求职面试中更有优势,因为他们在深海所学到的东西能真正成为融入到他们大脑知识储备库的一部分。

在本次会议中,深海教育CEO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深海教育深知肩上责任重大,无论前方的的路途多么坎坷,深海都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执着于专业化、高效化职业培训模式的打造与创新,为国内职业培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多年来,深海教育始终秉承着对每一位学员认真负责也对自己的负责态度,这也是深海能够在多年来不断成长的动力源。同时我们也深切地认识到,深海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众多学员的信任与来自社会的众多支持声音,在今后,深海教育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学员打造高效职业教育培训模式,让每一位学员在深海能够找寻到自己人生更大的价值。

不忘初衷致力国内一流职业培训教育机构打造,执着于高效职业培训模式的塑造,感谢每一位学员的不离不弃,也感谢深海所有为教育事业默默付出的第一线教育培训导师们,也正是你们的存在,深海教育才会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在深海“职考战略孵化项目”启动之际,深海教育也开启多重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 免费领取深海教育名师苏苏老师《经济基础》试听课1节。

2、 经济师、心理咨询师、软考部分课程直降1000元。

活动有效期:2017630日至201777

活动范围:全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