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和职教”产品发布会暨职业教育信息化产品推介会隆重召开
来源:     2017-6-22 15:01:00
 

2017年6月22日,以“职享教育 和创未来”为主题的“和职教”产品发布会暨职业教育信息化产品推介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教育主管部门各级领导、众多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女企协企业家代表及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领导等400余人参与了本次盛会。

会上云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李永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石晓萍分别进行了开场致辞。

云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李永珺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石晓萍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曾德华就“职业教育管理与公共服务信息化”发表了重要讲话,分享了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下一步思路,同时充分肯定了中国移动在职业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努力及成果,指出一直以来中国移动的大胆探索与不断创新为教育主管部门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曾德华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应邀发表讲话,表示愿与中国移动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创职业教育新局面,并就未来双方在教师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教育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做出展望。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冰发表题为“育大国工匠 和开创未来”的主题演讲,回顾了中国移动网上大学10余年来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和职教“3+1”产品布局,分享了E企训、移动党建等解决方案,指出“和职教”产品通过优质的资源、卓越的服务,将人与知识连接起来,将用户与服务连接起来,促进全民终身教育发展。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冰

随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曾德华、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云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李永珺、中国移动集团政企客户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冰、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石晓萍、中国移动学院在线学习部总经理助理唐林清联合发布中国移动“和职教”产品。

联合发布“和职教”产品

会上,来自云南、福建的7个学校负责人现场签署了《中高职校园信息化云平台合作意向书》,其中3位明星校长参加圆桌论坛,深度剖析了职业院校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发展现状,并共同探讨了未来校企合作方向。

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和职教”是中国移动面向教育行业继“和校园”、“和宝贝”之后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全新布局,由政企公司基于中国移动网上大学十余年积累及各省职教实践,倾力打造完成。主要面向政府、企业、高校(中高职院校)等用户提供在线学习和校园信息化方面的解决方案,促进全民终身教育发展。

本次“和职教”产品的正式发布,表明了中国移动打造互联网终身教育体系的决心,在不断丰富产品体系的同时,充分发挥网络技术、客户规模、服务渠道和人才队伍等优势,汇聚高质量教育资源,借助互联网手段均衡地域教育资源分布差异,为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努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