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学生书法作品展
来源:     2017-6-19 10:34:00
 
 

为庆祝建党96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学校人才培养特色,616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九江市美术馆举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文化”——庆祝建党96周年学生书法作品展。

九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在学校党委书记刘少华、校长马明亮的陪同下观看了学生书法作品展。

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出席书法展开幕仪式并宣布九江职业大学庆祝建党96周年学生书法作品展开幕。

九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军,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九江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胡爱武,九江市教育局局长熊颖,九江市文广新局局长石峰,九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小京,九江市美术馆馆长胡毅出席书法展开幕式。部分社会书法爱好者、学校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九江职业大学校长马明亮致欢迎词,副校长胡春亮主持开幕式。

马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学生书法作品展,目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弘扬和传承祖国优秀文化。作品展是学子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挚爱之情的真诚表达,是他们以艺术形式给建党96周年的一份献礼,也是九江职业大学学生职业技能教育向社会的一次成果汇报。参展的作品,体现了书法的艺术性,更表现出了学生敬党爱国的思想性,展示了学生自我砥砺、立志成才的内在追求。

马校长表示,在九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实现了跨越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正谋求新的更大跨越。当前,学校党委正按照九江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以国家优质校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在办学模式上实现新作为,在服务社会发展上展现新业绩,为九江“新工业十年行动”培养更多合格的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开幕式上,九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小京致了贺词,参展学生代表梁剑锋同学作了发言。

开幕式后,潘熙宁部长、李军副市长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学生书法作品展,对学校教书育人的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肯定。

 

据悉,本次展览共收到学生书法作品150余件,从中遴选出80幅优秀作品参展,此次展览也是九江市美术馆第一次专门接受学生书法作品参展,展览时间从616日至19日。参展作品字体丰富多样,风格较为清新淡雅。尺幅之内,体现了学生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示了自身的艺术见解和修养,为学生日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专业基础。此次作品展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九江职业大学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以“创新、创优、创业”的精神加快创建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步伐,以更加卓著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