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深入部分职能和教学部门走访调研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7-6-8 11:22:00
 
 

67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到学校办公室、组织(统战)人事部(处)、党委宣传部、纪委等职能部门,思政课部、公共课教学部以及共产党讲堂等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刘书记都亲切与大家交流,查看办公环境,了解人员构成,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刘书记指出,党委职能部门是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凡事要领先一步,做好示范,要善于高站位思考、高水平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地,要发挥好统筹、指导、协调、服务、监督的工作职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素质、能力推动党的建设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刘书记指出,办公室要有精细化管理意识,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充分起到服务、沟通、协调的作用;组织部门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手段,进一步健全党建运行机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部门要善于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守好阵地,引好舆论,建好文化,树好形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执纪问责三大职能,讲千遍不如问责一次,要充分用好四种形态,该问责要坚决问责,要从保护爱护干部的角度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思政课部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在公共课教学部,刘书记仔细询问教师的年龄和职称结构,指出教师的高度决定学生的高度,鼓励教师不断自我提升。在共产党讲堂,刘书记要求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在组织、管理、内容、形式等方面不断创新,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的同时,在实效上下功夫。

刘书记最后强调,今年是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今年也是学校步入发展新阶段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创国家优质校为契机,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工业十年行动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以突出的实绩庆祝党的生日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