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计划招收100人!日职首次实施退役士兵单独招生免费教育
来源:     2017-6-2 14:1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省教育厅、民政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退役士兵单独招生免费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自2017年起,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退役士兵单独招生免费教育试点院校,帮助退役士兵通过接受优质职业教育,掌握一定的专业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黑色冶金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5个国家示范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就业率高的专业计划招生100人。

  符合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含春季高考、夏季高考)报名资格,且2011年(含)以后入伍并自主就业的山东户籍退役士兵均可报考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进入学校就读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并按每人每月400元标准给予生活费补助(每年补助10个月,寒暑假除外)。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建的山东省第一所公办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学校位于魅力海滨城市、联合国人居奖获得者—山东日照,占地1242亩,建筑面积46.2万平方米,教职工979人,在校生15000余人。校园依山傍海,溪流穿园而过,绿化带绵长幽美,教学楼群新颖现代,运动场所星罗棋布,学校敞开怀抱,真诚欢迎各位退役士兵来学校开启最美的大学生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