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格局商学人才学院挥师西南助推綦江工业园
来源:     2017-5-9 14:49:00
 
 2017年4月28日,格局商学人才学院与重庆綦江工业园区完成正式签约,将为园区内所有企业提供最全面服务企业全员培训服务。


    4月27日,“2017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刚刚落幕,格局商学人才学院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西南重镇——重庆。

    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格局商学可谓是名声大噪,其颠覆式创新的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模式,被来自近3000名的全球顶尖企业代表所推崇热捧。

    在重庆綦江工业园,格局商学人才学院同样受到最隆重的欢迎。重庆市渝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重庆綦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宁出席,与来自格局商学人才学院的李岚院长完成合作签约。

    “在过去很长时间里,有许多不同的商学院、培训机构都找到我们,都被我们婉拒了。我们之所以选择格局商学人才学院,是因为从教学模式,到课程设置,再到师资配备,都十分贴近我们园区企业的需求特性,并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重庆綦江工业园领导说。


    重庆綦江工业园区是2006年经重庆市特色工业园区领导小组批准设立的市级特色工业园区,由“三组团一基地”,即桥河组团、北渡组团、扶欢组团和三江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组成,规划用地面积25.6平方公里。

    园区主要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汽车摩托车产业、以交通用铝为重点的高端金属材料产业、以建筑产业现代化为依托的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先后获得“中国西部齿轮城”、“国家高性能齿轮产业化基地”“重庆市循环经济试点园区”等称号。

    园区现有企业160余家,包括中国500强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和重庆建工(集团)、重庆能投集团、新加坡麦达斯、金兰集团、德运集团等知名企业。

    此次与格局商学人才学院签约后,将由园区主导合作,向园区内企业提供来自格局商学从基层员工到中层再到高管不同人群的全员服务。针对不同岗位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卓识有效的服务。

    同时,格局商学人才学院的客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借助互联网+大屏+直播互动系统,软硬件相结合,可以将不同的客户整合到一个体系之中。


    跨越空间多点交流,重庆綦江工业园区了解不同区域的兄弟产业园及企业运转模式;可以让地域文化得以交流,了解不同文化下在企业发展经济发展的不同行为做法;更打破行业壁垒让互联网企业、金融企业、传统制造业企业等不同领域人员针对同一个问题进行现场思想碰撞,开拓企业视野、员工视野。

    格局商学人才学院希望通过自身的创新培训服务模式,助推重庆綦江工业园区到2020年实现工业产值1300亿元。

    “当全员培训与互联网相遇,让学习用最好的方式发生”。格局商学人才学院依据企业不同层级人员职业发展路径的需求进行系统化设计,为各层级人员提供陪伴式成长在职学习的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企业人才培养预算紧缺、师资匮乏名师抢夺、没有体系课程拼盘、学习方式场景单一、培训管理数据不足、工作学习时间冲突等问题。格局商学人才学院实现了不受空间和人数限制的强覆盖, 和在不同地区同时集中学习的强场域的学习方式。同时互联网互动技术的引入又能实现实时互动,以保证学员学习的参与度与体验感,让学员以最低成本与最鲜活的思想对话交流,将为企业的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持续不断地贡献力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加油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