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新任党政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7-4-10 9:13:00
 

4月8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新任党委书记刘少华、校长马明亮在校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党委送去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刘书记首先通报了江西省委省政府、九江市委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的任命情况,与老同志唠家常、问健康、话发展。刘书记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同志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长期以来,以老同志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学校干群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奠定了学校发展的坚实基础。作为职大大家庭中的新的成员,我们一定不辜负上级的信任和大家的期望,坚持从严治党,树立“学生第一、教师第一”的理念,把学校下一步发展的重担挑起来,在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内涵建设、提升水平等方面有新的作为。刘书记和马校长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到学校走走,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两位领导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并嘱咐随行的同志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对刘书记、马校长履新伊始就利用周末时间来走访看望表示由衷的感谢,认为两位领导事业心强,有思想、有作为。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坚信在九江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和市直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党委一定会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开启发展的新征程。老同志同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支持新任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不添麻烦、不添乱,不遗余力为学校的发展鼓与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