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2017-11-29 10:54:00
 

    11月28日,云华教育集团旗下山东云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东营职业学院共建航空学院揭牌仪式在东营职业学院第七教学楼举行。

 

    东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洪生,院长李延成,党委副书记李广坤,副院长曾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连明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修讯,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武文斌,副院长段鸿,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云华教育集团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民航西藏自治区局原局长徐波,贵州云华祥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巩锦毅出席揭牌仪式现场。东营职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云华教育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由东营职业学院副院长巩汝训主持。


    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市编办《关于设立东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的复函》文件,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与东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洪生共同为航空学院揭牌,随后为航空学院院长于涛颁发聘任证书。

01.png

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与东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洪生为航空学院揭牌


02.png


东营职业学院院长李延成为航空学院院长于涛颁发聘任证书


    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数月以来,在东营职业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东营航空学院从无到有,从构想到落地,从伊始的美好初心到真正的扬帆起航。云华教育集团将秉承“育人、树人、立人”的核心价值观,把东营这片热土作为集团发展的主要教学基地,在未来的5年内,我们将践行“艺读相传,明德至善”的办学宗旨,把东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办成全国知名的教育品牌。


03.png

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讲话


    东营职业学院院长李延成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共同建设的混合所有制航空学院能够创新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助推航空类人才培养,提高职业院校服务当地经济社会能力,可以打破所有制壁垒,发挥不同所有制的优势,为东营职业学院建设有特色、国际化、创业型的全国高职名校增强核心竞争力。


04.png

东营职业学院院长李延成讲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