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2017-11-27 12:55:00
 

按照学校党委"三讲六进全覆盖"宣讲工作安排,1124日下午4点,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小斌主持宣讲会,副院长吕红梅、杨毅及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马校长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十九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产生原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现在我国主要矛盾的描述、十九大报告中与职业教育有关的内容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度解读,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十九大报告中与职业教育有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  

就学习贯彻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马校长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机遇,力争三年内完成国家优质校建设,五年内让学校进入国家知名高职院校行列。他要求全体老师和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目标和任务,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崔小斌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马校长的宣讲生动深刻,密切联系学校实际,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指引。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作为努力的方向,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