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2017-10-30 13:23:00
 

1027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书记指出,今天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主要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也是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刘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省市县乡四级领导干部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干部会议精神。

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召开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刘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突出主题,明确重点,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坚持立德树人,以优异的办学成绩为实现教育强国的目标贡献职大力量。要坚持立德树人,筑牢理想信念;要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家国情怀;要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培养质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进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真抓实干,团结拼搏,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旺盛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伟大洪流中。

刘书记最后强调,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年初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凝聚全校之力,走好新时代九江职业大学长征路,完成好党代会确定既定目标,实现好全校师生员工根本利益,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会上,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礼勋领学并解读了《江西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

会上,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纪委副书记罗平西,护理学院院长朱慧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专题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作了中心发言。

会前,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