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民族团结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
来源:     2017-10-19 10:55:00
 

201710191251005.jpg

10月16日上午,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行“民族团结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马维敏、院长田振林及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幼儿教育系承办。

升旗仪式中,由经济管理系高铁专业学生45人组成的校园国旗护卫队首次亮相。早上7时,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嘹亮的国歌声在美丽的校园里铿锵回荡。幼儿教育系护旗方队领诵了校训。

幼儿教育系学生马维花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清楚的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要有正确的民族价值观念。不仅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更要落实到日常的生活实践中,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相互尊重、相互团结、相互帮助,让和谐的民族团结之风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

最后,学院党委宣传统战处处长吴建国向全体师生发出三点倡议,一是要高举民族团结旗帜。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 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共同构筑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大家庭。三是要齐心构筑和谐校园。各民族师生之间做到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谅解,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共同营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浓厚氛围,共同构建团结、和谐、文明、进步的美丽校园。(通讯员:张金竹 牟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