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软荷塘——开创互联网+餐饮时代管理新模式
来源:     2017-1-24 14:40:00
 

如果说饿了么、美团是互联网+餐饮行业的一次大胆尝试,那么将“蛙管家”智能管理软件应用于餐饮行业,则是东软带给餐饮界的又一次惊喜!

近日,一款名叫“蛙管家”的店铺管理APP陆续入驻众多餐饮店铺,备受关注。尤其是,在中国大连市有一家最大的烧烤店——“时间煮雨”选用该管理软件后,使得店铺一开业就因为其先进的点餐和管理营销模式,吸引了全国各地无数的饮食男女到店一探究竟。瞬间该店人气爆棚,2000多平米的店内每天几乎座无虚席,宾客络绎不绝,成为餐饮界一枚冉冉升起的新星。

 

惺惺相惜,一拍即合

“时间煮雨”为什么这么火?

这得益于2016年东软荷塘和该店高层的一次对话。

据了解,东软荷塘是科技型投资公司东软控股旗下的成员公司,它继承和延续了东软多年来的创新精神,一直致力于通过性价比超高的软件为实体商户搭建自运营的营销平台、经营平台,以及线下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实体商铺的运行效率带来质的变化。“让实体店没有难做的生意。” 这是东软荷塘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恰好此时,大连市一家富有先进环保理念,人文创意的餐厅店“时间煮雨”正要开业。“时间煮雨”这名字就取得文艺,让人联想不断。一进店门,迎面是一整面的锦鲤、瀑布墙,气势震撼;店内的大挂钟是老板从大连站收回来的老物件,充满怀旧的氛围;同时,店里圈养一些猴子、荷兰猪等小动物,还有结合3D等创意设计元素,简约而不简单,既有文化内涵,又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这里玩乐。这么一家富有创意和生机的店铺,急需一套先进的餐饮管理系统与之相配。


东软荷塘——开创互联网+餐饮时代管理新模式

因此,东软荷塘和“时间煮雨”经过洽谈后,一拍即可。该店老板决定启用东软荷塘开发的“蛙管家”云餐饮智能管理软件来管理他的店铺,一同为移动互联网的云餐饮时代添砖加瓦。

 

点餐神器,添彩加分

那么,“蛙管家”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神器呢?

过去,很多传统的餐饮店顾客点餐都有这样那样的烦恼。诸如,用餐高峰期叫不到服务员,顾客等待时间太久;顾客选餐时候,因为服务员站在一旁等待而感到尴尬;或因菜单设计不科学,带来点餐麻烦等种种问题层出不穷。

“蛙管家”云餐饮智能管理软件可算是应运而生的。它顺应了当下最流行互联网+潮流,采用互联网+餐饮管理模式,帮助实体店铺迅速提升经营效率简化店铺操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并能存储、分析大量数据,优化店铺的经营管理。

实体店的店主利用“蛙管家”APP,可以付费轻松设置自己心目中满意的电子菜单,进店就餐的顾客可以直接打开手机微信,扫描桌上的二维码,就能快速进入到之前设置的电子菜单点餐界面,然后自主选择自己喜欢吃的菜品。更重要的是,利用这套智能管理软件可以实现多人同时点餐,自己点餐的同时看到同伴们已点的菜品,避免重复。点餐界面上,还设有一个呼叫服务的按妞,菜单选定后直接按键,即可等待服务员确认菜品,系统自动归类为已下单、待下单、点好了,一切便捷有序。吃完饭,顾客还可以通过手机的微信或支付宝等快捷方式直接在上面结账。

东软荷塘——开创互联网+餐饮时代管理新模式

“蛙管家”的另一个显著功能,是店主们还可以申请购买电子会员卡管理功能,传统店铺的会员卡系统需要购买非常复杂的一系列硬件设备,比如,会员卡使用的一体机、扫描会员卡的电子扫码器等等,使用蛙管家系统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一个APP就能实现会员管理的全部功能,多快好省。

 “时间煮雨”因为使用了“蛙管家”,即使在客流高峰期店内也能够运转自如,极大地提升了效率“蛙管家”的一套自助系统为顾客提供诸多便利的同时,也为“时间煮雨”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极大提高了新店的服务质量,很好解决了高峰期服务员不足的问题电子菜单还为餐厅节省了大量制作纸质菜单的成本,并且绿色环保电子会员卡可以存储大量会员数据,不会丢失,并且添加会员操作简单,顾客使用方便。“它强大的数据存储分析功能,更是优化店铺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知情者如是说。

“餐厅的服务人员减少,相应的服务品质却提升了。”时间煮雨的工作人员表示,随着蛙管家管理系统的使用,用户用餐的体验度逐渐升高,顾客好评如潮,使得开业来营业额不断攀升。

东软荷塘——开创互联网+餐饮时代管理新模式

“他家的点菜系统挺先进的,感觉很新颖。”

“可以自助点餐,宝宝还是第一次尝试,很简单,完全告别了服务员站在一旁的尴尬场面。”

“店里没有菜单,只要轻轻扫下桌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该台号的点菜单,最后服务员帮你核查菜单就ok了,非常便利的点餐方式,省时省力。”

“点餐系统超前卫。”

点餐管理系统的“新颖先进”、省时省力前卫方便为实体店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东软荷塘总经理武利捷表示,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是为了解决实体店铺的困难,以餐饮业为突破口,让互联网+技术为线下实体餐饮行业服务。

可以预见,与“时间煮雨”的合作只是验证“蛙管家”强大功能的一个开始。以后会有更多、更受欢迎的餐饮店铺因为“蛙管家”的出现而彻底扭转他们的命运。东软荷塘将开创互联网+餐饮时代的一种全新商业模式,值得我们大家期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