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喜获湖南省经信委2016年信息产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
来源:     2016-7-5 10:20:00
 

近日传来喜讯,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数字校园”项目成功立项2016年度湖南省信息产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并获专项资金20万元。根据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2016年度信息产业和信息化项目申报的通知》(湘经信信息[2015]512号),结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今年元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向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申报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数字校园”项目。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申报类型为信息化推进四化同步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055万元:其中硬件基础建设投资1585万元,包括万兆主干校园网、信息中心、无线校园网络、监控、广播、校园一卡通等系统建设;软件平台建设投资470万元。该项目建设完全符合湖南“四化同步项目”要求,建设思路明确,建设内容丰富,系统框架符合数字校园的智能化要求,建设周期短,预期产生的社会影响大。该项目能促进日常运营费用的节约,数字化的工作、管理和服务手段可以大大降低高校的管理成本,作为技术输出,其向外推广可以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且有利于推动“湖南四化”建设快速发展。

几个月以来,由发展规划处牵头,科研处大力支持,项目团队高效运作,勇于开拓,完成了项目建设书、项目申请书,组织申报材料、积极向省教育厅办理项目推荐手续、及时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部门汇报等多项重要工作,最终该项目成功立项。项目成功的背后,是全院教职工集思广益、集体智慧的体现,是辛勤汗水与执着追求的结果。

天道酬勤,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领导高度关注,亲自带领团队积极奔走于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等相关政府部门,挖掘项目信息密不可分,学院现已形成了以学院领导带队、发展规划处牵头、职能处室协同申报的优良项目团队,项目成功申报,亦是学院开放办学理念的又一成功实践。  (通讯员:李奇志)

 

中国高校之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