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中考300分又怎样?照样考大学!照样考一样的大学!
来源:     2016-6-23 16:06:00
 

今天是全国高考成绩放榜的日子,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不负众望,再创辉煌!在2016年对口升学竞争强烈的形势下(控制线:信息技术一类609分,信息技术二类603分),该校参加本科段考试学生44人,上线人数25人(其中6人上一本)。另有177人参加“单招”考试,全部录取;总体升学率达93.9%,其中国家级重点专科院校升学率达88.5%。连续三年居眉山市同等学校第一名。更值得高兴的是,本届参加高考的封涵同学以680分居眉山市同等学校第一名,陈慧兰以674分居全市第二名。

2012021311482879.jpg

条条大路通罗马,中考的出路并非只有读普高,中职类学校同样是一种选择,就读中职学校,将来一样可以考大学。事实证明,曾经中考两三百分,几乎已经放弃学业的莘莘学子,在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上大学的梦想依旧照亮了现实!

2012021311491516.jpg

目前,国家、省、市先后出台多项政策向中等职业教育倾斜,鼓励、引导初中毕业生进入相应的中等职业技术类学校学习文化知识和职业技能。

自2009年办学以来,在一位位“眉电人”的努力下,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已成为青衣江畔一颗璀璨的明珠。该校2010年成功创建成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子技术应用省级重点专业”。2013年,成功创建省级学生内务管理示范学校。学校高度重视与国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先后与诺基亚电子、大庆石油管理局、联想集团、康佳集团等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不断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真正实现了升学就业两不误。

读普高,考大学,读职高,一样考大学!考一样的大学!选择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给孩子一个出彩的机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