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不纠结!一分钟帮你解读你不知道三亚城市职业学院
来源:     2016-4-25 17:42:00
 
亲爱的童鞋们,你是否还在纠结:辣么多学校,到底去哪上学才是最佳选择?

      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那么问题来了:上哪所学校才能让你的大学生活无悔呢?

      你是否常常带着激动、紧张、迫不及待的心情幻想着属于你的大学生活:

       I、学校环境怎么样?(毕竟这关系到你以后有没有一个约会的好地方。)

      2、宿舍条件好吗?

      3、帅哥美女多否?(你或许已经把你的爱情和未来都寄托在这个问题上了,如果空手而归,那可是无颜见江东父老呀!)

      4、好吃好玩的地方多吗?。

      5、考试怎么才能不挂科?
      ……

      醒醒吧!不要再犹豫啦!不要再纠结啦!

      这里有所学校,什么都有,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不信,你接着往下看↓↓↓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你不知道的高逼格学府。

     【我们说第一 没人敢说第二】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是三亚市第一所大学,也是海南省第一所旅游性质的学院,两个第一,够不够高逼格,你自己去体会。办学业绩突出,系创业型大学、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院校,被列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学案例,受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关注。

 

 
      【全国首创第三学期制】
      学院积极探索“旺工淡学、工学交替、学做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三学期制”,实乃全国首创。学生在第三学期真实职业环境中,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在校期间实习收入可达13500—27000元,看到兜里那么多白花花的银子,那是一种这样的体验呢?简直不敢想象。


 
      【产教融合 特色办学】
      学院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依托产业办专业,按照“教学任务工作化,工作任务课程化”的原则进行课程设计,促进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提高。形成了“校企合一、产学一体”的创业型学院办学模式,培养应用性、职业型的创业者。

 
      【实施职业生涯教育 保障学生就业创业
      学院率先实施职业生涯教育,构建了“以学生为主体、以学长为引领、以真实职业环境为背景、以体验活动为载体”的全程化职业生涯教育体系被树立为全国典型院校,实施职业生涯教育是很不错的,他能有效提高在校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保障学生毕业后能更快、更好就业和创业,据相关数据统计,三亚城市学院就业率高达98%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学弟学妹们都已经找到工作了,我们还经常一起出来聚餐喝酒呢!


 
      【学生社团活跃 课外生活丰富多彩
      学院鼓励学生创办各类学生社团,现有社会公益型、兴趣爱好型、技术技能型、创业学习型四大性质的学生社团组织58个,只要你喜欢,你就可以参与其中,享受其中,而且可以广交好友,或许还能遇见你的白雪公主或者是白马王子哦~~~




      【校园环境优美 求学圆梦理想地】
      学院位于国际旅游城三亚市,三亚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 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校园内绿意葱笼,椰树婆娑,凤凰花开,瀑布奔涌,空中泳池碧波荡漾,是求学圆梦的理想之地,也是“谈情说爱”的好出去哦~~~

 

 

      【生活条件优越 配套设施齐全】
      学生公寓配备电梯,寝室内设有独立卫生间、洗漱间、热水器、空调、网络等,住宿条件国内一流;学生食堂餐饮兼具南北风味;交通便利,门口2路公交车可直达大东海等景区,反正在学校你的唯一任务就学习,其他的你都不用担忧,学校一切都是安排的妥妥的。当然,你学习最好也是棒棒哒就更完美了。


 
 
      是不是觉得介绍学校的时候还不够生动、还不够活泼?

      没办法,学习本来就是一个严肃的事情。

      其实,学校还有很多美且好的地方,

      我来不及一一说出来,

      还是等你自己来体会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