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市委专家宣讲团莅临九江职业大学宣讲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     2016-12-7 13:01:00
 

为全面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九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九江市委“三团六进”工作部署,12月6日下午,九江市委专家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熊玻莅临九江职业大学进行专题宣讲。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学校领导、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共产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宣讲会。

熊玻同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党的建设新的里程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动员令”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胜全面小康的冲锋号”三个方面全面详细的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周春明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熊玻同志为我们做了一个精彩的宣讲报告,为我们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对新《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材料详实,思路清晰,解析生动。同时对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我们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平稳发展,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全面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迅速见诸行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学校当前各项工作。

周书记强调: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十三五”我省教育改革发展规划,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提出清晰工作思路,拿出具体工作措施,着力抓好井冈山精神弘扬工作,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实现2017年全省改革发展的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