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六安市政协专题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来源:皖西日报     2016-11-25 16:38:00
 
 11月23日,市政协主席王胜率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赴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专题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市政协常委、市政府秘书长王琢,市政协秘书长卞显超陪同调研。
  王胜一行先后参观了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和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胜听取了两校近几年工作开展、未来院校发展、人才培养和存在困难等方面内容的汇报。
  王胜对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抓好职业教育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也是经济问题,要高度重视,立足长远,切实推进职业教育转型升级。要正确认识职业教育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和作用,加强组织和领导,加大投入保障,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积极发挥职业教育在脱贫攻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创新办学理念,积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合理规划调整职业教育专业布局,打造特色职业教育。要进一步坚持政策引领、明确产业定位,畅通渠道,深化产校、校企融合,创新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对于调研中收集到的建议,市政协将整合提交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