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职业教育:我们不只要高质量,还要全方位服务
来源:     2016-11-22 11:10:00
 

11月11日,GET2016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高端职业在线教育的领导品牌,我赢职场受邀参加本届GET大会,我赢职场在本次大会上除了分享VR产业的经验和亮点之外,还对职业教育领域做出了新的定义和规划。以VR全景教学为亮点的“课专家”教学平台正式发布,为在线职业教育注入了新鲜血液。

  我赢职场CEO郄晓烨表示:我赢职场作为最大的IT原创类在线教育网站,在最近的一两年中,公司充分利用优势把重点转向VR,将这一块做起来。并在2016年8月份发布了历经五年研发的VR在线教育平台,这是国内首创的。将VR加入移动教育平台,就变成了VR移动教育平台。如此迅速的行业观点货物发展,让公司快速地积攒了优势,把它迅速转向成VR移动教学平台。

  我赢职场发布的“课专家”这个品牌,就是把原来研发的自己在用的教学平台,做了“产品化”。这个平台系统搭建的过程中,我赢职场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人力物力成本,最初是为在线培训的业务做平台支撑服务,几年下来通过实践和应用,将它拿出来服务更多的培训机构,这就是发布“课专家”平台直接的想法。目前,所有的培训机构在教学平台的应用上遇到的需求都一样,例如,微软研发出来office为他的办公系统服务,如果只对自己内部使用,这是非常浪费的,于是微软把office进行了产品化处理,对外去开放使用,而我赢的平台能不能变成产品(课专家)给所有的培训机构去用。

  当然,目前也有很多的培训机构选择技术公司来做类似平台的研发,在金钱和实践方面需要投入很大的成本,本身选择纯技术类的公司去研发平台也是有风险的,而我赢职场从本质上来说是教育机构,而不是技术公司,所以对于培训机构的应用需求,理解要深刻地多,也实在地经过了实战的检验。

  对外的合作上,我赢职场搭建的这个平台是免费的,盈利来自于大量的上游下游资源。比如VR移动教育平台需要用到带宽、服务器,CDN加速器和各种各样的资源,同时,在上游有大量的学校客户,传统教育内容需求方,会有几百位与各个教育机构沟通的销售,这些客户对优质的教育内容都是有需求的。

  目前市面上看到的VR基本发展方向,都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我赢职场在VR人才培养上,也是倾注心血,全国有30多个中心用我们VR的课程,用VR的 平台(课专家),用VR的老师去培训这些学生。这些学生又帮助做大量VR课件,做大量VR的项目,这些项目和课件可以产生出很多后续第二步之后的收益。

  所以,我赢职场的目标就是就要做到教育领域VR最强的教育公司,是非常清晰的方向。“课专家”以及VR移动教育平台都是我们在往这个目标走时一些阶段性的产品或阶段性的指标。

  我赢职场正是在这个阶段,了解分析到了在线职业教育行业的优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渠道优势和已有经验,保证在线职业教育的高品质。同时,我赢职场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还注重后续服务,凡是在“我赢职场”学习的学员都享有保证就业的服务、就业指导服务、3对1辅导服务等。在学习结束之后,提供保证就业、就业指导、3对1辅导、学习激励、模拟面试、新技术继续学习等一系列的服务。

  在收费模式上,也突破行业传统,施行先就业后付款的条款,无任何不良的信用记录人员可申请先就业后付款服务,这对还没有就业经济上有压力的学员是十分有益的。我赢职场为了给学员提供最好的学习效果,专门为学员开发出《我赢职场》APP客户端,让学员在移动端也能学习,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习,效果才是验证真理的唯一途径,我赢职场所做的一些都是在验证这个过程。

  未来,我赢职场将在服务质量和全方位服务上继续发力,为学员带来切实的利益,将VR在线教学不断提升推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