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斯芬克和罗德岛设计学院合作,突破艺术留学作品集和语言难关
来源:     2016-11-11 13:25:00
 
 近日,斯芬克与罗德岛设计学院达成——斯芬克海外艺术驻地计划:罗德岛暑期作品集训练营——合作意向,吸引了众多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注意力。这一暑期作品集计划主要是为了解决艺术留学语言和作品集两大难题,面向的是15-18岁有申请国外艺术院校本科的高中生,训练营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作品集培训,还有一系列背景提升课程,对于申请美国艺术院校本科的学生将是一大福音。

      罗德岛设计学院是一所享誉全球的著名设计院校,是众多海内外艺术留学生的dream school,建于1877年,坐落于美国罗德岛的普罗维登斯市,开设16个本科专业和17研究生专业。并与毗邻的常春藤联盟布朗大学,合办课程共享学术资源。在每年的年度院校排名中,罗德岛设计学院总是位于设计院校排名之首。作为全美顶尖的私立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聚集了来自全世界超过50个国家的1800多名本科生和300多名研究生。学院拥有350名教师和400名职员,每年有2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著名艺术家、设计师、评论家、作家和哲学家来学院担任访问学者和兼职教授。

      此次斯芬克海外艺术驻地计划:罗德岛暑期作品集训练营将在罗德岛校区进行,全英文环境浸入式体验美式教育精髓,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Summer camp课程、portfolio training作品集针对性辅导、ESL英语课程、RISD/SVA/PARSONS三大院校官方面试官授课及一站式答疑。

      具体训练营内容如下:

      1.罗德岛原汁原味课程
      在罗德岛校区,与国际学生一起上课体验美式夏令营,释放创造力。

      2.针对作品集拔高
      斯芬克导师随行,在斯芬克驻地进行作品集专项拔高,产出完整作品项目

      3.面试官授课答疑
      三大名校面试官坐镇点评,解析院校差异、面试几千。一对一答疑,明确最新录取标准。

      4.ESL英语课
      全美通行英语培训课程,收到美国大学联盟认可。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美国文化,达到零障碍沟通的程度。

      训练营活动暂定时间是7月22日-8月12日,时长3周,学生将从6个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罗德岛Summer camp官方结课证书,提升学生艺术留学本科申请背景,为申请增加砝码;作品集项目产出,适用于申请的独立完成的作品集项目;独立命题完成,根据每年罗德岛设计学院和帕森斯设计学院更新的第一手独立命题资讯,完成独立命题项目;了解院校偏好,根据院校偏好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语言提升,让学生深入了解美国文化,达到零障碍沟通的程度;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国外院校教授高质量的推荐信。

      需要注意的是,训练营计划到达机场是波士顿国际机场。

 艺术留学专家 斯芬克  http://www.sfkedu.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