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市副市长廖奇志莅临九江职业大学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5-9-15 16:45:00
 

2015年9月14日下午,九江市副市长廖奇志莅临九江职业大学新校区就技师学院开学情况进行调研,九江市人大副主任、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原平、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卿及九江市人社局党委书记牛新泉陪同调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建设规划局、市教育局、市庐山区、市规划局、市庐山区莲花镇等相关单位领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九江职业大学新校区,实地考察了九江职业大学技师学院,参观了技师学院教室和实验实训室,了解了技师学院开学情况。

考察结束后,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廖奇志副市长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副主任、校长卢志鹏就学校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党委书记王原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校长从学校发展及办学、新校区建设情况、九江市技工学校整体转入后的情况、学校2015年招生情况和学校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廖奇志副市长首先肯定了九江职业大学与九江技工学校整合及发展情况,并就两校整合工作指出:市里有明确文件的要按规定执行,各相关单位要做好保障工作,大力支持职大发展。两校发展不容易,感谢职大和九江市人事局对九江技工学校并入的支持,把技工学校做大做强升格是市委市政的决策。

就下一步如何实现两校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廖奇志副市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明确要坚持统一领导,整体规划,同时技工学校也要坚持独立办学,特色办学,自力更生,要多方面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二、加强协调,职大要有领导分管技工学校,尽快建立和完善管理运行机制;三、开拓创新,要尽快开启市技工学校申报工作。

会上,各相关部门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