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IT 好工作 就读北大青鸟
来源:     2015-8-25 10:52:00
 

临近9月,挤过独木桥、心怀憧憬的天之骄子正准备着入学报到,新一波追梦、心怀期待的千军万马也已投入火热的备考大战,其中还不乏对高考成绩不满意的复读考生。

在信息化如此发达的当今时代,升学、就业的渠道已呈现出多元化趋势,与其忠于复读“使蛮劲儿”,不如多方研究“用巧劲儿”。据中国IT职业教育第一品牌北大青鸟APTECH介绍,选择自己喜欢的热门专业,提早习得一门技术,已成为越来越多高考生青睐的全新求学方式。

相关教育专家提醒,普通高考不是唯一上大学的途径,复读、自考、成教、网络、定向高考等途径也能上大学,考虑到日后就业,职业教育将会成为考生另一个靠谱的选择。

北大青鸟APTECH办学16年来,每年从这里走出去的优秀毕业学员数量呈指数化增长。据调查,学员选择北大青鸟APTECH的原因不一,有人是在职充电、有人是跳槽求职、还有人是考后求学,而报名热主要集中在每年高考过后,很多高中毕业生进入北大青鸟APTECH的校园学习IT技术,继续其求学之路。

几年前,John高考落榜,在父母的建议下,他来到北大青鸟APTECH学习软件工程师课程,据他回忆:“当时真想背水一战,复读一年,但在父母的百般劝说下,我不情愿地选择学门技术。现在回想起来,父母正确的建议和北大青鸟专业的教学让我的求职变得一帆风顺,这样看来,选对学校真的很重要!”

此外,来自用人单位的赞赏更加肯定了选择北大青鸟APTECH的正确。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正良说:“北大青鸟APTECH这么多年为我们企业输送了很多非常专业的人才,他们符合岗位要求,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表现非常突出。我们看中的就是北大青鸟APTECH永不妥协的教育品质,以后将继续这样合作下去。”

无论是选专业,还是选学校,对于父母而言都只是为了孩子有个好未来,而这个好未来已然是建立在一份好工作的基础之上。业内专家建议,每一个学子要认真分析自身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多了解下身边的成功案例,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培训。而在选择培训学校时候尽可能选择一些品牌及口碑较好的机构,以确保事半功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