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就业率100% 九江职业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实践能力强(组图)
来源:     2015-6-26 15:33:00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钟良报道:“因为动手能力较强,还没有毕业就已被实习医院看中,要把我们留在医院工作。”这是记者采访九江职业大学护理学院毕业生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眼下正是毕业季,许多毕业生在为找工作而焦急时,然而九江职业大学护理学院毕业生已经找到了工作,今年该校护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100%。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学生利用学到知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学生利用学到知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学生动手能力强受医院青睐

  匡夏玲是九江职业大学护理学院今年毕业的学生,目前已在浙江义乌一家医院找到了工作。她告诉记者,要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才使得她具备了较强的动手能力,顺利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匡夏玲说:“学校老师对我们很好,记得刚进学校时,自己一无所知,后来在老师的教育下,学习到了专业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与匡夏玲有相同感受还有她的同学金珍,她目前在深圳一家医院工作,而这家医院就是她之前的实习医院,因为医院负责人看中了她的工作能力,执意要把她留下来。“医院的实习老师非常热心,之前在学校里学到的技能在实习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工作中可以得心应手。”金珍这样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还采访了多名毕业生,他们非常感谢学校全方位培养,才让她们有了较强实践能力,找工作不再是一件难事。

 
 
 
学生在实验室上课
学生在实验室上课
学生正在听老师讲课

学生正在听老师讲课

学校全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

  九江职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朱慧芳告诉记者,护理是个动手能力较强的专业,所以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首先学校有一批优秀且富有临床经验的老师,高水准培养学生,除学习课本知识以外,老师还会向学生讲授最新的护理知识;学校的实训室对学生开放,学生可以在里面反复练习实践技能,直到学会为止;学校还会举办护理技能大赛等各种活动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学校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省内外各种比赛。可喜的是,学生今年首次参加江西护理技能大赛就获得了三等奖。

  九江职业大学副校长周兴龙介绍,虽然护理学院就业率令人满意,但是为了学生在毕业后有更多的就业选择,学校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比如学校参与中日政府间合作项目,与日本医疗机构开展合作,培养懂日语的护理人才,将来学生毕业后可以前往日本工作。护士是门与人接触密切的职业,恰到好处的沟通至关重要,学校利用综合类高职院校的优势,开通音乐、书法、茶艺和形体课,进一步提高学生文化素养,让毕业生受到更多的用人单位青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