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举办优秀校友励志讲座
来源:     2015-6-19 15:52:00
 

2015年6月16日下午2点半,一场振奋人心的校友励志讲座在九江职业大学文科楼106阶梯教室拉开序幕。讲座邀请九江职业大学优秀校友安静博士主讲,由九江职业大学就业处黄报声处长主持。师范、文旅、经管学院等百余名学生聆听此次讲座。

安静于2007年6月毕业于九江职业大学商务英语专业,她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和广播站播音员。2009年9月她考入兰州大学,攻读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兰州大学为其提供了三年的一等奖学金。2011年9月她进入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学习,这段经历坚定了她到美国深造的决心。她于2014年8月赴美开始在克莱蒙特大学攻读政治学博士学位。

讲座中安静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她的人生感悟和成功经验,激励学弟学妹们明确人生目标,规划好人生步伐。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在一切可能的方向上倔强的生长;有所为,有所不为;寻找自我,保持平和的心态;完善自我,拥有广博的胸怀。她指出一个人的胸怀有多么宽广,事业就有多么壮阔。她深信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中一定会有人在将来成就一番事业,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如大海般广博与辽远的胸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安静博士的精彩分享深深感染了每一位与会者,大家感慨万千。人生路漫长而曲折,惟有坚定信念,迎难而上,披荆斩棘,路才越走越宽。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频频。这场讲座拉近了校友与学子们的距离,既激发了学子们的拼搏斗志,也体现出校友不忘感恩、回馈母校的宝贵精神。

九江职业大学黄报声处长代表学校向安静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以安静博士为榜样,勤奋刻苦,立志成才,为母校增光添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