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来源:     2015-6-16 11:40:00
 

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5年6月12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戴永东同志传达了第二十一、二十二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张梅同志对我校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小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军、学工处处长刘皓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研讨发言。纪委罗平西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就落实两个主体责任进行了发言。最后,卢校长、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卢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对高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已经从精英化走向了大众化,高等学校发展方式面临深刻转变。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必须紧紧围绕“打造中部地区,长江沿岸一流高职名校”这个中心任务,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着力点和出发点,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谈到学校党建工作时,卢校长强调:一、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三、立德树人,不断探索高校党建工作新途径。卢校长希望:在学校全面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学校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居安思危、勇于进取,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贯穿于学校党建工作始终,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出了许多新的思想、论断和要求,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其中的核心思想就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王书记强调:召开此次党的建设工作会,一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新精神和新要求;二是总结学校党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三是希望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集中起来,思想行动统一起来,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凝心、聚力、攒劲。

就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王书记强调:一、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二、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新形式下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从严治党,勇于担当,全面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切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出成绩,出特色,王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想信念要坚定;二是组织原则要明确;三是工作方法要灵活;四是责任担当要落实。

周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并围绕党建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举措,切实做好当前任务,形成党建工作新局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