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三严三实”动员部署会 校党委书记王原平授专题党课
来源:     2015-6-1 11:19:00
 

按照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5月29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文科楼106室召开“三严三实”动员部署会。校长卢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王原平上了一堂以《对党忠诚 奉献事业》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春明主持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卢校长指出: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卢校长希望全体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和集中整改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健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卢校长强调: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深远,全校领导干部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把专题教育落到实处,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以教育转作风,以作风促发展,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校党委书记王原平结合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联系我校干部队伍实际,为全体副科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教育党课。王书记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 “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 “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新时期好党员、好干部”等四个方面,用大量的正反事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王书记指出,“三严三实”的提出是解决新形势党面临新的考验的需要,是解决“四风”不正、信任危机的需要,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迫切需要。“三严三实”虽然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言简意赅,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博大精深,切实明确了领导干部从政的基本要求,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充分体现出党中央从严从实的治党理念;王书记强调,我校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整治“庸懒散奢贪”、“不干事、不担事”等突出问题,应该说全校党员干部呈现出求真务实、作风深入的清新气象,也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拥护和认可。要从根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关键在于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勇于揪出自己“皮袍下藏着的小”来,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书记最后指出:学校发展已经进入了实现第二次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搞好这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三严三实”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通过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长江沿岸、中部地区一流高职名校,为我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和推进“昌九一体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会议并指出:各院部、各部门会后认真领会,及时传达动员讲话、专题党课精神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要求。并就学校下一步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抓手;二是推进落实要到位。各院部、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特点,深入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增强教育实效;三是工作推动要到位。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协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