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举行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2015-5-14 9:12:0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技能力”的良好氛围。5月12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实训楼广场举行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黄炎培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副校长胡春亮出席仪式并讲话,宣传部、实训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院(部)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在仪式上,副校长胡春亮指出,课堂教学与就业岗位“零距离”对接和教学实训环境与职业工作环境“零距离”对接,是今后一个时期职业教育转变发展模式,提高就业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所在。这些年来,学校切实围绕现代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多样性的需求,明确了办学定位,抓好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学生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活动周”一项重要内容。学校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强化师生职业技能训练,突出职业素质与能力的培养,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仪式以后,九江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第三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信息技术分赛计算机协会第一届信息技术大赛。据悉,我校在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上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