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2015-5-4 11:16:0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爱国家、讲文明、尊师道、守礼仪”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之际,201554日上午8点,九江职业大学在新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副校长胡春亮、汪春莲、赵建夫、余传忠出席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卢涛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升旗结束后,九江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作了讲话,周书记指出,2015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新校区整体办学的关键之年。周书记提出希望:一、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二、希望大家练就本领,始终保持勤学善思的才气;三、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始终保持砥砺奋进的志气。

面向未来,九江职业大学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每一位师生,都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中去,投身到爱校强校的生动实践中去,主动承载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矢志奋斗,九江职业大学打造“长江沿岸,中部地区一流高职名校”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