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率队赴新农村建设帮扶点走访慰问
来源:     2015-2-13 12:04:00
 

为进一步深化“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活动,2015年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这天,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春明、副校长胡春亮、周兴龙一行深入我校帮扶点武宁县杨洲乡森峰村走访慰问,了解民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听取了乡、村两级党委的工作汇报后,卢校长对杨洲乡的基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农村发展关键是要解放思想,革新理念,做好规划,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进行生态建设,打造品牌,形成特色。卢校长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帮百企、进千村、联万户”活动精神,立足学校专业技术优势与杨洲乡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村建帮扶的后续工作。

卢校长强调,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在生活上多关心他们、关爱他们,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座谈会上,九江职业大学和杨洲乡还就食用菌培育、残次林改造和实习基地建设等项目达成意向性协议。

自2011年底成为九江职业大学新农村建设帮扶点以来,森峰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道路宽敞平坦,街道整洁干净,建筑规划有序,村办经济红红火火,百姓生活安居乐业。在2014年杨洲乡各村经济发展评比中名列第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